企业责任

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our Company
About Image
About Image

企业责任


捷斯奥集团(WEC Group)秉持着「饮水思源」的精神,开始筹备〝捷斯奥(WEC)基金会〞,准备结合社会志工与公司员工积极扶助弱势团体,扩大企业对社会的正面影响力。在小区及社会方面,捷斯奥积极扮演小区服务的角色,每年赞助小区活动及美化环境计划,援助贫童营养午餐及参与国际儿童认养行动,提供奖助学金及人道援助,并整理企业内汰旧3C产品,援助偏远小学,帮助学校教育方面的需要、促使员工成为小区的义工与捐助慈善事业。

捷斯奥集团(WEC Group)长期以来在整个产业供应链中,除了致力于符合国际各项产品环保规范之外,更积极响应节能减碳行动方案,以其在超硬磨料及光电产业发展超过15年的核心价值与优势,跨足新能源、新光源、新动能、新材料及资源再利用等相关产业,聚焦于创能、转能、储能与节能四大面向,擘划企业未来营运方向及成长,积极结合企业经营和社会责任之投入,发挥影响力,让你我未来更美好,更以实际行动来爱护地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