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責任

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our Company
About Image
About Image

企業責任


捷斯奧集團(WEC Group)秉持著「飲水思源」的精神,開始籌備〝捷斯奧(WEC)基金會〞,準備結合社會志工與公司員工積極扶助弱勢團體,擴大企業對社會的正面影響力。在社區及社會方面,捷斯奧積極扮演社區服務的角色,每年贊助社區活動及美化環境計畫,援助貧童營養午餐及參與國際兒童認養行動,提供獎助學金及人道援助,並整理企業內汰舊3C產品,援助偏遠小學,幫助學校教育方面的需要、促使員工成為社區的義工與捐助慈善事業。

捷斯奧集團(WEC Group)長期以來在整個產業供應鏈中,除了致力於符合國際各項產品環保規範之外,更積極響應節能減碳行動方案,以其在超硬磨料及光電產業發展超過15年的核心價值與優勢,跨足新能源、新光源、新動能、新材料及資源再利用等相關產業,聚焦於創能、轉能、儲能與節能四大面向,擘劃企業未來營運方向及成長,積極結合企業經營和社會責任之投入,發揮影響力,讓你我未來更美好,更以實際行動來愛護地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