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方切割機

Pink Printed Dress

開方切割機

AnyCut 系列線切割機結合了"單刃及多刃"自製設備的成功開發經驗"與"實際切割製程的應用",滿足了客戶在各式工件大小上的切割、截斷和開方需求。特別適用於"單/多晶矽晶棒"及"藍寶石晶棒"的多用途開方切塊加工,搭配MDWEC各種規格的高效能鑽石線鋸,可充分提升您對完工精度及高效產能的雙重需求。

應用

適用於多種高硬度易碎材料,如矽(硅)晶、石英、陶瓷、藍寶石、玻璃..等材料的多用途開方切塊加工。

規格

Item(Model No.) uSWS-1600K
Workpiece Dimension Max. 500(H)X 500(W)X 300(D)mm
Wire Running Speed Max. 600 m/min
Wire Guide Ø170 mm
Number of Wire Guides 5 sets
Rocking degree 0~+/-7
Z Table Stroke 600mm
Z In Feed Rate 0.01~150mm/min
Wire Diameter Ø0.15~0.35 mm
Wire Tension Max. 40N or Less
Volume of The Tank 200L
Installation Dimension 2300(H) X 2000(W) X 2300(D)

物理特性

    > 搭載了狀態監控系統,掌握切割過程資訊及加工狀況
    > 工作台可依工件大小選配,滿足客戶的需求
    > 往覆式運轉設計
    > 配備高線速度設計,可變換調整最佳值
    > 彈性模組化的切割參數
    > 搭載了PLC人機微電腦控制

    • 高 品質- 精準的生產表現、優異的尺寸控制及完工表面。
    • 高 速度- 搭配MDWEC鑽石線,可縮短50% 切割工時, 降低操作成本,提高生產力。
    • 高 適用性- 泛用於高硬度易碎之材質,通用性的工作台面設計,適合廣泛的工件開方切塊應用。
    • 高 效益- 線損低 (Kerfs-off),減少下一階段的工時 (Lapping & Polishing),並降低人力及材料的損耗。
    • 高 人性化- 人機介面系統溝通順暢,操作與維修簡單,耗材壽命長,更換簡單,備品取得容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