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方切割机

Pink Printed Dress

开方切割机

AnyCut 系列线切割机结合了"单刃及多刃"自制设备的成功开发经验"与"实际切割制程的应用",满足了客户在各式工件大小上的切割、截断和开方需求。特别适用于"单/多晶硅晶棒"及"蓝宝石晶棒"的多用途开方切块加工,搭配MDWEC各种规格的高效能钻石线锯,可充分提升您对完工精度及高效产能的双重需求。

应用

适用于多种高硬度易碎材料,如硅(硅)晶、石英、陶瓷、蓝宝石、玻璃..等材料的多用途开方切块加工。

规格

Item(Model No.) uSWS-1600K
Workpiece Dimension Max. 500(H)X 500(W)X 300(D)mm
Wire Running Speed Max. 600 m/min
Wire Guide Ø170 mm
Number of Wire Guides 5 sets
Rocking degree 0~+/-7
Z Table Stroke 600mm
Z In Feed Rate 0.01~150mm/min
Wire Diameter Ø0.15~0.35 mm
Wire Tension Max. 40N or Less
Volume of The Tank 200L
Installation Dimension 2300(H) X 2000(W) X 2300(D)

物理特性

    > 搭载了状态监控系统,掌握切割过程信息及加工状况
    > 工作台可依工件大小选配,满足客户的需求
    > 往覆式运转设计
    > 配备高线速度设计,可变换调整最佳值
    > 弹性模块化的切割参数
    > 搭载了PLC人机微电脑控制

    • 高 质量- 精准的生产表现、优异的尺寸控制及完工表面。
    • 高 速度- 搭配MDWEC钻石线,可缩短50% 切割工时, 降低操作成本,提高生产力。
    • 高 适用性- 泛用于高硬度易碎之材质,通用性的工作台面设计,适合广泛的工件开方切块应用。
    • 高 效益- 线损低 (Kerfs-off),减少下一阶段的工时 (Lapping & Polishing),并降低人力及材料的损耗。
    • 高 人性化- 人机接口系统沟通顺畅,操作与维修简单,耗材寿命长,更换简单,备品取得容易。